歡迎

【春上米】春上好豆-紅豆600g

更多檢視

【春上米】春上好豆-紅豆600g
NT$12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重量】600g+1.5%


產地】台灣屏東


陽光充足的屏東是紅豆的故鄉,尤其萬丹新園鄉的紅豆更是聞名。農夫在每年稻米秋收後開始栽種紅豆,等到立春節氣便是大粒飽滿紅豆採收上巿的季節。


春上紅豆,百分之百由屏東新園萬丹鄉的農民契約種植。產地直送、當季新鮮、大顆飽滿、口感綿密、味道香濃、好煮易熟,是紅豆中的極品!!





『春上好豆-紅豆』如需大量訂購,請電洽

敘述

詳情

★紅豆富含蛋白質以及維生素B群、纖維質、鐵、磷、鉀及多種胺基酸等營養成份,是非常營養的食材。

鐵質:讓人氣色紅潤。

纖維質:促進消化。

維生素B群:讓人精神滿滿。

除了是家庭養生甜品,更是女性的好朋友,不論是生理期或是懷孕期間,建議多食用紅豆保養身體!!


【保存方法】

開封後,未烹煮完畢,請將袋口封好存放冰箱,可保新鮮,如置於室內陰涼處,儘量勿超過三個月。

勿放置陽光直射與潮濕處,以防變質。


【建議煮法】

★最方便省力的【用電鍋煮紅豆免浸泡】

將紅豆洗淨,再加水(以蓋過紅豆以上的水量,依個人喜好),放入電鍋中,外鍋加入1.5杯水,按下開關煮至開關跳起後不掀蓋,再燜20分鐘,接著外鍋再加1-1.5杯水,此時內鍋可依個人喜好再加入適當水量及砂糖,再按下開關煮至開關跳起後即可取出食用。

 

★最節省瓦斯煮法【用燜燒鍋免浸泡】

將紅豆洗淨,直接放入燜燒鍋的內鍋,再加水(以蓋過紅豆以上的水量,依個人喜好),用大火煮滾後改中火加蓋燜煮5-10分鐘,再移至燜燒鍋燜1小時取出。

取出後依作法1內鍋水太少可加些許水及砂糖再煮5分鐘後移至燜燒鍋燜1小時後即可取出食用。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


【MAIL】rice512.lin@msa.hinet.net

【電話】08-8681796

【地址】屏東縣新園鄉仙吉村仙吉路225號

©2018 春上米 新豐碾米工廠   ●Design by JRstud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