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【春上米】4Q禮盒(黑豆*1+紅豆*1+白米*2)

更多檢視

【春上米】4Q禮盒(黑豆*1+紅豆*1+白米*2)
NT$32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春上4Q禮盒之產品皆可任意搭配


【產品重量】


春上米:300公克


春上紅豆:300公克


春上黑豆:250公克





如需搭配不同產品,歡迎來電詢問

敘述

詳情

【保存方法】

開封後,未烹煮完畢,請將袋口封好存放冰箱,可保新鮮,如置於室內陰涼處,儘量勿超過三個月。

勿放置陽光直射與潮濕處,以防變質。

 

【產品重量】春上白米300公克

【產地】台灣屏東

【規格】CNS一等

由日本優質絹光米高雄139號共同孕育出的高雄145號,品質優良,外觀晶瑩剔透,烹煮後的米飯口感甚佳,冷熱都好吃。

 

【產品重量】春上紅豆300公克

【產地】台灣屏東

鐵質:讓人氣色紅潤。

纖維質:促進消化。

維生素B群:讓人精神滿滿。

★紅豆富含蛋白質以及維生素B群、纖維質、鐵、磷、鉀及多種胺基酸等營養成份,是非常營養的食材,除了是家庭養生甜品,更是女性的好朋友,不論是生理期或是懷孕期間,建議多食用紅豆保養身體系!

 

【產品重量】春上黑豆250公克

【產地】台灣屏東

據國內外多位學者的研究,黑豆的確是一種優良的保健食品,因為黑豆的營養成分符合目前養生保健機能食品的標準。其對人體主要功能有下列六種:

1.高蛋白低熱量:黑豆含粗蛋白質約34~40%,其中的人體必需胺基酸(alanine 21.9%,glutamic acid 18.35%, arginine 17.91%, serine 15.45%, asparagine 8.34%等)對人體健康及生理機能之維持不容忽視。黑豆成分中含油脂達18%左右,其中以不飽和脂肪酸為主,可促進代謝,有益人體健康。

2.抗氧化:青仁黑豆中含有極高的維生素E、花青素、genistein及麩胱甘藍的含量,都是抗氧化的小幫手。

3.增強活力精力:根據中醫理論,人的衰老往往先從腎開始,要想延年益壽、防老抗衰、增強活力精力,亦滋補強身。黑豆可使血漿蛋白提高和膽固醇降低,對維持腎臟的正常機能確有正面效果。

4.營養補給:黑豆含有大量微量元素,其中鉬、硒、氟及皂等可滋補強身。此外,黑豆亦含約2%的卵磷脂,能健腦益智。

5.養顏美容:黑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及B群,為一般肉類的七倍,為養顏美容保持青春的良好食品。

6.排便順暢:由於現代人生活水準不斷提昇,食物過度精緻化,將纖維素去除太多,造成人體攝取纖維素不足,便秘遂成為一普遍的疾病,尤以中老年人最容易發生。黑豆含有約5%的纖維素,可促進胃腸蠕動。

(資料取自於台南農改場技術專刊)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


【MAIL】rice512.lin@msa.hinet.net

【電話】08-8681796

【地址】屏東縣新園鄉仙吉村仙吉路225號

©2018 春上米 新豐碾米工廠   ●Design by JRstudio